無刺仙人掌

请看置顶,谢谢大家。

【我英乙女】当你得了抑郁症



“爱你是接受你的一切


好的变得更好,不好的陪你变好”






绿谷出久



昨晚我们参加同学聚会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x酱笑着拍拍我说要去趟厕所


我想起近些天她郁郁寡欢的脸庞,赶紧跟在她后面


她一到洗手台前就开始掉眼泪,肩膀微微颤抖着


她总是笑着鼓励别人,可没人知道她有多少疲惫


我小心地用指腹轻轻替她擦掉眼泪,把她搂在怀里


我想让x酱知道,她还有我。我永远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



爆豪胜己



“小胜:


我累了,真的很抱歉没有履行和你白头到老的承诺


遇见你是我这一生最好的事。”


我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水果刀抹向左腕


门突然被粗暴地炸开,刀应声落地。


爆豪胜己很少感到慌乱,很多次是因为你


真有本事啊,每次出现在他面前都有本事把他的心弄得一抽一抽的疼


他恶狠狠地拽起你的手腕,


一步步把你逼向墙壁,咬牙切齿地质问:“你这蠢女人想干什么?你知道老子有多着急吗?啊?


他妈不是说爱老子吗?不是说要一起到老吗?你他妈的是想


丢下老子是吧?门都没有!”


他用力地把你摁在怀里,手抓得死死的,仿佛你下一秒会挣脱


感觉到后颈有点湿热的你愣了一下


心像是被揪紧,苦涩的梅子掉进七喜汽水


原来爆豪爱你爱到可以放下一切


是啊,世上还有一个如此在乎你的人


“…对不起,小胜。 ”你伸手抱住他的腰


他的唇措不及防地狠狠压上来,喉结轻轻滚动,声音发涩


“再敢这么干,你就死定了”




轰焦冻



“明明自己是医生,却得病了


很可笑不是吗?”


轰焦冻的嘴唇紧紧抿成一条直线,一言不发,


只是紧紧地搂着你


你的朋友,甚至父母都说你矫情,一点小事就作天作地


他要做的就是亲亲你的脸颊,抱着你,听你倾诉


以前错过了你太多太多的话


现在一定要陪着你


毕竟你是他独一无二的宝贝


没了你他该怎么办?




物间宁人




“分手吧宁人,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你不想和他争论,很累,真的,连活着都觉得累


和你在一起后吵架的次数不少,但你从没提过分手


物间宁人慌了


他想联系你,却发现你拉黑了他所有联系方式


于是他每天在你住的公寓附近转啊转


但却始终不见你的身影


他快疯了,你的声音你的微笑你的眼睛你的脸


想见你,想抱你,想亲你


物间忽然觉得自己的嘴怎么就那么欠


他自嘲地笑,一切都是自己话该。


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远处经过


几乎如条件反射一样,物间冲上前抓住你的手


“这几天你去哪了?”他尽量压着颤抖的声音


小脸苍白,好像瘦了,手……腕上是触目惊心的疤痕,


在内侧蜿蜒,十分显眼


“我不想和你吵架,滚。”你有点力不从心,想甩开他的手


他扳过你的肩,直拗地和你对视


这是你从末见过的物间宁人


记忆里的他总是很骄傲,凡事都要争个高下,不愿低头


在你愣神时,他抢先一步用力抱着你


“我错了,别离开我,好吗?”










嗯……偏心的一篇\(//∇//)\

(挠头)不知道怎么写的说,欢迎评论提议见or点梗

喜欢的话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叭

鞠躬🙇‍♀️


















评论(12)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